凤凰县市监局荣获“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先进集体”
其他部门:

凤凰县市监局荣获“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2023-05-15 08:26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麻耀中 字体大小:

获得奖牌

获奖证书

近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总结表彰获悉。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先进集体”,县市监局标准计量股彭伟棋股长被评为凤凰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凤凰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责作用,紧紧围绕交通平安创建活动,持续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在职责内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成绩突出,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

下一步、凤凰县市监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平安凤凰创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监管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