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血粑鸭产业链调研工作
其他部门:

凤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血粑鸭产业链调研工作

日期:2023-03-13 08:59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滕卫国 字体大小:

开展血粑鸭产业链调研现场

开展血粑鸭产业链调研现场

近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食品产业链的县局党组成员,专职副局长秦志荣协同县产业办、生态环境局、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对凤凰县血粑鸭产业链建设和发展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深入天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镇竿阿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健全食品凤凰县健全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现场参观了工厂的血粑鸭加工生产,并与企业负责人对血粑鸭整个产业链的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了解血粑鸭生产的原料供应、生产保鲜工艺、销售渠道、品牌打造等。天源食品厂等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自己在发展血粑鸭产业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并请求政府及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秦志荣介绍了凤凰县血粑鸭产业链当前形势,指出血粑鸭产业发展的方向,提出规划产业链一系列项目建设,土鸭养殖+家禽定点屠宰+血粑鸭加工+物流仓储站+血粑鸭销售,创建凤凰血粑鸭品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统一品牌、统一标准进一步推进凤凰血粑鸭的品牌打造。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秦志荣等表示联系相关部门尽全力给予解决,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