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沱江镇联合开展餐饮行业专项检查行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沱江镇联合开展餐饮行业专项检查行动

日期:2023-03-10 10:23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郑秋莹 字体大小: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为增强城区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意识,降低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的风险。3月9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沱江市监所联合环保、执法等部门对辖区内沿街餐饮店开展了联合执法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工作中,执法人员详细检查城区沿街餐饮店的证照公示、环境卫生、索证索票、垃圾分类、燃气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同时,还检查了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培训情况以及个人卫生情况。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商户存在食品原料存放不规范、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操作不规范、餐馆厨房烟道的油污太多、垃圾分类不正确等问题。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责令餐饮店负责人期限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此次联合检查共检查餐饮单位57家,发现问题7起,现场整改5起,限期整改2起。接下来,联合检查组将采取不定期的“回头看”,督促商家合法合规经营,确保消费者饮食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