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 凤凰县水利局组织观看电影《何叔衡》
其他部门: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 凤凰县水利局组织观看电影《何叔衡》

日期: 来源:凤凰县水利局 字体大小:

为激励和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性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5月19日下午,凤凰县水利局组织集中观看“光影铸魂”电影《何叔衡》。

电影主要讲述何叔衡担任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第一任工农检察部部长期间,在中央苏区开展反腐斗争,打响我党反腐第一枪,以及何叔衡在中央红军长征后坚持斗争最后壮烈牺牲的曲折故事。影片中何叔衡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这个电影很不错,值得一看”、“何叔衡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值得敬佩”、“向革命先烈致敬”、“这种斗争精神要一直延续传承”......走出影院,大家忍不住议论纷纷,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他的革命情怀和个人操守深深震撼了我们。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以实际行动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凤凰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