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水利局开展“五一”旅游咨询 志愿服务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水利局开展“五一”旅游咨询 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05 08:40 来源:凤凰县水利局 字体大小: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暖心服务,凤凰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县综合医院开旅游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各尽其责,热心提供各项志愿服务。有的志愿者为广大游客介绍凤凰古城的人文景点,有地向游客发放宣传资料,有的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文明交通引导、特殊群体帮扶等便捷、周到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主动细心地向游客介绍游览路线,耐心地向来往的司乘朋友、行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提醒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做好交通指引和秩序维护服务;有的在捡拾垃圾杂物,劝导不文明行为,号召大家做到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

志愿者细心为游客讲解.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热情的微笑服务于广大游客,用实际行动向游客传递温暖,让游客们留下更多美好的出行体验,增强凤凰文明、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为文明城市和5A景区创建赋能添彩。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