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水利局:召开以“以案示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水利局:召开以“以案示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3-24 08:04 来源:凤凰县水利局 字体大小:

大会现场 。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凤凰建设工作,强化廉洁从政。 3月17日下午,凤凰县水利局召开“以案示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凤凰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晓东主持,邀请县纪委派驻农业农村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子龙及纪委监委第二督查室副主任田仁全参会并做指导。

会前,集中观看了《古城清风》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案例,时刻提醒着全体水利干部们要保持清醒头脑,见微知著、防微杜渐。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子龙宣读了《凤凰县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纪委监委第二督查室副主任田仁全表示:此次“以案示警”廉政教育大会是落实县委统一部署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也是提升干部廉洁自律能力的有效措施,并对全体水利职员提出了“两个抓好”,“三个带头”,“五个反思”的建议。

会议最后,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晓东要求全局上下要引以为戒,始终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并强调大家要以此次教育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反腐精神,全面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