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十里 水利职工添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其他部门:

三月春风十里 水利职工添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13 14:43 来源:凤凰县水利局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凤凰县水利局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组织水利局干部到磁悬浮附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八点,水利局干部职工到达植树现场指定区域后,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号召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共建美丽城市。在林业局的工作人员的带动下,水利局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压实泥土、 工序娴熟、一丝不苟,呈现出一片火热的劳动场面。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上百株树苗迎风挺立。附近的山上又添一片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水利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新时代精神,继续奋斗、砥砺奋进,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为建设美丽涉县贡献水利人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