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党员 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党员 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8 08:10 来源:凤凰县水利局 字体大小:

按照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2023年2月24日下午,凤凰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云峰同志主持,民主生活会督导组领导杨耿同志、龙文丽同志莅临指导,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前进行周密部署,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从严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检视剖析、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上,孙云峰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思想大解放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照六个方面重点内容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坚持严格自律,强化正风肃纪等整改措施。

之后,孙云峰书记带头,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以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进行深刻的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又真诚地相互帮助、相互提醒。

督导组领导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积极充分,领导班子成员查摆问题细致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具体可行。领导班子成员敞开心扉,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充分体现了从我做起、带头整改、真抓真改的态度和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进步、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孙云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对标找差,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做好工作的成效上,为我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上带好头作表率;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上带好头作表率;在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上带好头作表率;在强化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党上带好头作表率;在坚持严格自律,强化正风肃纪上作表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水利事业新篇章,为推动我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