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水利局 积极组织开展汛前安全工作检查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水利局 积极组织开展汛前安全工作检查

日期:2023-02-23 10:45 来源:凤凰县水利局 字体大小:

近日,凤凰县水利局积极组织开展汛前安全工作检查。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分组重点对全区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小型水库、河道、堤防等水利设施开展风险隐患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凤凰县水利局要求各运行管理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形势和要求,认识防汛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始终保持“安全预防、如履薄冰”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对防汛安全隐患排查的责任落实。强化值班值守,及时传达信息,密切配合协作,争取防汛安全工作的主动权。同时要细化各项防汛任务,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做到科学防控,提高防汛能力,保障防汛安全。

此次汛前安全检查目的在于全面排查水库、堤防工程度汛准备工作情况及各单位度汛物资准备情况。通过重点检查库区防汛道路、通讯、预警等设施情况,及时掌握了全县水利设施汛前准备情况,有力推动了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从源头上有效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了群众的安全,切实巩固了群众身边的安全防线。

                                                                 查看水库情况现场。 

                                                                   查看水库情况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