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凤凰县水利局2022年度中央水利救灾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其他部门:

湘西州凤凰县水利局2022年度中央水利救灾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日期:2023-05-15 15:22 来源: 字体大小:

湘西州凤凰县水利局2022年度中央水利救灾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单位名称(盖章)

                                      2023427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2022年共下达中央水利救灾资金930万元。其中湘财预[2022]127号下达的中央水利救灾资金30万元,主要用于堤防(护岸)水毁修复2处;湘财预[2022]195号下达的中央水利救灾资金100万元,主要用于堤防(护岸)水毁修复3处;湘财预[2022]214号下达的中央水利救灾资金800万元,主要用于抗旱救灾。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中央财政下达专项水利资金共计930万元,实际到位资金930万元。安排用于:堤防(护岸)水毁修复30万元,堤防(护岸)水毁修复100万元,抗旱救灾800万元。

(二)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湘财预[2022]127号下达的中央水利救灾资金30万元,申请支付30万元,实际支付15.06万元,主要用于堤防(护岸)水毁修复。

湘财预[2022]195号下达的中央水利救灾资金100万元,申请支付100万元,实际支付9.16万元,主要用于堤防(护岸)水毁修复。

湘财预[2022]214号下达的中央水利救灾资金800万元,申请支付800万元,实际支付222.55万元,主要用于抗旱救灾。

在资金拨付、使用、执行预算、绩效管理、支出责任履职、监管等方面,我局均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财务处理及时、会计核算规范。

(三)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全年实际完成值为100%

(四)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数量指标。

堤防(护岸)水毁修复17处,完成100%。兴建修复抗旱水源和调水供水设施6套,完成100%。

(2)社会效益。

促进抗旱供水安全保障,发生中等干旱不受严重影响,保障旱区城乡群众基本生活用水,解决临时饮水困难人15768人次。

三、 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项目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良好,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四、 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本绩效及各项目绩效自评情况将在政务公开网站进行公开。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