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情况公示(5月8日)
其他部门:

凤凰县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情况公示(5月8日)

日期:2023-05-08 14:30 来源:凤凰县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情况公示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明确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标准的通知》(湘人社规〔2022〕16号)、《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关于加快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州人社发〔2022〕31号)的规定,现将凤凰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申报的510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名单予以公示(培训补贴名册见附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培训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来访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举报,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公示时间:202359日-2023515   

举报电话:3221183(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221464(县财政局社保科)   

3221355(县就业服务中心

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