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劳动报酬保证金返还公示(凤凰县禾库镇叭仁村“叭仁-吉首矮寨大兴村”公路路基工程)
其他部门:

农民工劳动报酬保证金返还公示(凤凰县禾库镇叭仁村“叭仁-吉首矮寨大兴村”公路路基工程)

日期:2023-04-12 09:50 来源:凤凰县劳动保障监察局 字体大小:

凤凰县大地建筑有限公司承建凤凰县禾库镇叭仁村“叭仁-吉首矮寨大兴村”公路路基工程(招标编号:HNZXX-2019-043)现已竣工验收合格。现该项目施工单位向我局提出返还农民工劳动报酬保证金申请,根据《凤凰县劳动报酬保证金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对其保证金退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0天(公示时间从 2023413日起至 2023512日止)。若该企业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被拖欠人员在公示期内持有关凭证到我局进行投诉,我局将依法开展调查并暂停退款。若未收到欠薪投诉,我局将在公示期满后向申请单位按申请返还金额返还农民工劳动报酬保证金,请广大农民工朋友及社会各界监督并相互告知。

人:丁            投诉电话:0743—3222597

投诉地址:凤凰县劳动保障监察局(沱江镇土桥路16号)

凤凰县劳动保障监察局

2023412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