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社局党员志愿服务全域旅游
其他部门:

凤凰县人社局党员志愿服务全域旅游

日期:2023-05-05 11:08 来源: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人社局干部在综合医院点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人社局干部在局大院值班)

为切实做好 2023 年“五·一”假期旅游接待服务工作,协助做好旅游交通秩序、游客咨询服务等工作,凤凰县人社局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全域旅游。

一方面,凤凰县人社局安排了15名党员志愿者到县综合医院服务点为游客提供服务。志愿者在现场为游客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包括回答游客的咨询、给游客指路、疏导游客流量等,向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等宣传手册共100余份,得到了游客的高度评价和感谢。

另一方面,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保障游客的停车需求,县人社局清空了单位停车场,并安排志愿者在单位大门口引导外地游客进来免费停车。志愿者在现场引导游客有序停车,并提供简单的游览指引和帮助。今年“五·一”假期,在县人社局免费停车旅游车辆累计50余辆。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县人社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关注和支持全域旅游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文明旅游、文明服务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体现县人社局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