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社局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坝小讲堂”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人社局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坝小讲堂”活动

日期:2023-04-19 16:50 来源: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近日凤凰县人社局组织干部来到两林乡凉井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院坝小讲堂”活动。凤凰县人社局干部、凉井村村民代表参加。

院坝会上,凤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龙腾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

平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清廉凤凰建设等工作,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与干部群众一起分享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努力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并结合吉信镇安置区实际,要求驻村工作队一定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帮扶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多种途径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群众组织起来一起学理论、话发展、解难题,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