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社局:服务为人民,志愿展“锋”采
其他部门:

凤凰县人社局:服务为人民,志愿展“锋”采

日期:2023-03-03 15:48 来源: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人社志愿者在社区门前合影)

(人社志愿者在安置区卫生清理)

为进一步打造舒适、整洁、文明、和谐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3月3日,凤凰县人社局志愿服务队分两支队伍,分别进入红旗社区、大众社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美丽湘西志愿服务活动,群众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在活动过程中,该局一队志愿服务队下社区清扫各种生活垃圾,对社区“牛皮癣”进行拉网式清理,利用铲子、滚刷等清理工具对发现的粘贴广告进行清理,对墙体和门窗上印刷、喷写的字迹进行覆盖粉刷;该局二队志愿服务队值守在红旗社区多处斑马线、红绿灯处,对少数群众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给行人指路,并宣传文明城市知识,擦亮凤凰县文明城市底色。

据了解,该局本次共有27名干部分批次、分时段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致力通过有温度的民心志愿服务,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宜居的美丽新家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