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民政局组织观看《生命的代价》 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民政局组织观看《生命的代价》 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3-05-30 15:06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龙霞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和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按照州、县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要求,凤凰县民政局组织观看《生命的代价》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观看《生命的代价》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全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总结了我州近几年来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案例,通过身边事警醒身边人,汲取事故教训,不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推动我局“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我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宣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重要手段,建立健全责任机制,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把安全生产的理念,贯穿在整个安全生产始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