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其他部门:

凤凰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3-05-23 16:33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王一帆 字体大小:

5月23日,凤凰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落实,依法保障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

会议首先安排部署“利剑护蕾 2023年”行动工作任务,会议指出,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事关每个家庭的喜怒哀乐,事关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要求各行业单位要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工作职能,合力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随后,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教体、妇联等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县未保办就未成年人防溺水进行了工作部署。(凤凰县民政局:王一帆)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