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民政局积极开展信访工作宣传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民政局积极开展信访工作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3 10:13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龙霞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工作,推进《条例》进机关,大力营造民政系统“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从5月5日起,凤凰县民政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条例》宣传月活动,及时制定了《县民政局〈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方案》,对开展宣传活动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科室及具体人员的职责。

宣传活动进行到中期,我局组织领导班子召开信访工作推进会议,结合“法治宣传进万家活动”,在服务对象中广泛宣传和普及组织犯罪、信访工作、毒品预防、安全生产、未成年人保护、防溺水、消防安全、防邪反邪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册。持续推进信访宣传工作,确保宣传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凤凰县民政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深化学习培训、持续宣传宣讲、完善制度体系。同时,强化对干部职工日常管理,加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能力,切实把信访突出问题妥善处理在本部门、解决在基层,持续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切实维护好信访秩序。

会议现场

信访宣传图片

信访宣传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