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民政局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民政局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04-28 09:13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龙霞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县委、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有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排查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排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民政部门和各敬老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结合全县民政部门消防安全工作实际,凤凰县民政局积极持续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局领导带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局领导带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局领导带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局领导带队排查食品安全隐患

为落实好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北京长峰医院4·18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我局领导带队排查各乡镇敬老院的消防和食品安全,及时指出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要求被检机构立即进行整改。检查中再一次强调了消防和食品安全工作不分时间、不分地点,要将安全意识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去,切实维护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