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民政局开展殡葬改革普法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民政局开展殡葬改革普法活动

日期:2023-04-26 14:23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匡玉波 字体大小:

近日,为深化殡葬改革,规范殡葬行为,倡导绿色文明祭扫,保护和改善环境,节约丧葬用地,减轻群众负担,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凤凰经济社会发展,凤凰县民政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湖南省实施<殡葬管理条例>办法》,《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殡葬管理的通知》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活动县民政局谋划周全,在人流量较大的从文广场,干部职工们向人民群众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和殡葬改革通告,并全面耐心地讲解殡葬改革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目标,力求改变人民群众的固有观念,树立新文明新风尚。

本次活动结束后,民政局的干部职工们都为本次活动的成效感到欢欣鼓舞,同时也认识到殡葬改革工作任重道远。在未来,要进一步宣传法治观念,强化普法工作,力求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法治氛围,推动民政工作顺利开展。

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和殡葬改革通告

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和殡葬改革通告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