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民政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民政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日期:2023-04-19 07:50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造为民廉洁高效的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民政。4月17日上午,凤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邀请基层群众、机关职工等代表10余人走进婚姻登记处,帮助了解婚姻登记流程以及婚姻登记政策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群众诉求,收集意见建议,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践行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加深了民政部门与人民群众联系,以工作的“透明度”赢得了群众的“满意度”

在今后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落实,及时准确回应群众关切,全面推进民政服务领域的办事公开,同时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体系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婚姻登记站入口处

结婚登记审批流程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