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民政:“党建带妇建”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民政:“党建带妇建”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3-03-10 15:04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龙丹 字体大小:

近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局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女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树立新时代女性形象,助力乡村振兴,凤凰县民政局积极开展“党建带妇建”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局女干部职工分为“楼花队”、“巾帼队”两支队伍,拓展活动主要由“彩虹飞舞”、“抛绣球”、“隔空穿纸杯”、“公鸡下蛋”、“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一系列项目组成。每一个拓展训练项目都要求所有队员密切配合、彼此信任、相互启发、共同完成,不允许一个队员掉队。充分展示了凤凰民政女职工良好风采和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但增进了交流,促进了沟通,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达到了缓解压力、释放心情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的合作、信任、团结、沟通的精神运用到今后民政的工作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