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民政局开展“一起赶场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宣传实践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民政局开展“一起赶场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宣传实践活动

日期:2022-09-21 16:29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龙丹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龙丹)为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宣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凤凰县民政局利用“赶集日”,在水打田乡开展“一起赶场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采取微宣讲、有奖竞答、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书籍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民政业务工作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的认识和了解,引导群众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党的理论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落到深处。据了解,本次发放党的理论知识手册、民政业务手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解惑答疑20余人次。

下一步,凤凰县民政局将坚持多角度、更广泛地开展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宣传实践活动,让“一起赶场去学习党的理论”宣传实践活动开展得更有“党味”,更有“鲜味”。

为群众发放宣传单

为群众发放宣传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