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民政局召开思想大解放活动部署会议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民政局召开思想大解放活动部署会议

日期:2022-03-11 09:13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 字体大小:

3月7日,凤凰县民政局召开思想大解放活动部署会议,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凤凰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以“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凤凰’为主题的思想大解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本次活动共分为宣传发动、学习提升与调研研讨、实践转化、持续深化等四个阶段,通过举行大动员、开展大学习、深入大调研、组织大研讨、促进大团结、推动大发展等方式,开展好思想大解放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思想大解放”活动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定,全县民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着力解决“学习不深、工作能力不够”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思想大解放助推行动大突围、事业大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凤凰扫除思想障碍。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