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凤凰社工学史增信守初心
其他部门:

追寻红色记忆 ——凤凰社工学史增信守初心

日期:2021-04-27 17:11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 字体大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2021年4月20日上午,由凤凰县民政局主办的“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全面回顾党的伟大历程与辉煌成就。凤凰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全县各社会组织党支部在廖家桥镇菖蒲塘村党群服务中心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由县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常椿主持,活动开始前由凤凰县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杰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凤凰县总工会一级主任科员黄登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课《贺龙元帅的革命初心和使命》。故事中提到贺龙元帅他在半个多世纪的革命斗争生涯中,为中国的旧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是开国十大元帅之一,靠两把菜刀闹革命,建立了不朽功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贺龙元帅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带入工作中。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还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观参看了菖蒲塘村从贫困生活走进小康生活致富的微电影,品尝了香甜的蜂蜜柚子茶。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正是风华正茂,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分子,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党的历史中吸取经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着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真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