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民政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民政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3-11 10:30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 字体大小:

3月8日上午,凤凰县民政局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政局局长吴杰梅主持。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股室各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体现到谋划工作、部署任务和推动落实中。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短板弱项重点推进,切实解决影响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在贯彻落实中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民政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领域。要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切实解决影响“一老一小”以及低保、残困人员生活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大胆创新,将民政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州委十一届十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其他工作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