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民政局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民政局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3-01 14:03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上午,凤凰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县民政局、局长吴杰梅同志带领大家在民政局二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盛况。大家认真观看,用心感受,与全国人民一同见证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时刻。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片区党支部书记王安全获得先进个人、中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委员会获得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大家感到自豪,向他们学习,为脱贫攻坚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听得热血沸腾,受益匪浅。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服务脱贫群众,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实现有效衔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凤凰。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