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民政局为“一老一小”发放春节物资
其他部门:

凤凰县民政局为“一老一小”发放春节物资

日期:2021-01-29 12:34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 字体大小: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民政重点救助对象度过欢乐、祥和、平安、喜庆的节日,凤凰县民政局积极下拨春节慰问物资到各乡镇,确保春节慰问物资及时准确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本次慰问物资坚持分类救助、重点救助的原则,此物资发放对象是散居的特困供养人员、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为了保质保量的将慰问物资及时送达,民政系统人员齐心协力,从物资的采购、分配、搬运,到最后下拨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层层严格把关,确保在节前,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此次共计大米1978袋、食用油1978桶、棉被824床、棉衣824件,确保他们吃饱穿暖。

据了解,今年入冬以来,凤凰县民政局通过开展防寒慰问、新春慰问等系列活动,持续关爱“一老一小”等民政服务对象,进一步加深了与困难群众之间的感情,让困难群众深深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爱和温暖,使他们坚信明天会很好。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