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奋斗者的声音感知榜样的力量
其他部门:

聆听奋斗者的声音感知榜样的力量

日期:2020-08-31 16:06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 字体大小:

8月28日下午,凤凰县民政局二楼会议室里灯火辉煌、热闹非凡,县民政局正在举办“道德讲堂”,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砥砺前行。

下午3时许,随着优美的音乐《我和我的祖国》的响起,本次“道德讲堂”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有五个流程,即唱一首道德歌曲、看一部道德短片、诵一优道德经典、讲一个道德故事、作一番道德评议。

在讲一个道德故事环节中,县民政局的吴全武同志讲述了我县廖家桥镇敬老院张长福院长的先进事迹。在今年初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张长福院长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舍家保院,守护26名五保老人生命健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张长福的故事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在广大干部职工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了身边的道德榜样和感人事迹,提升了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县的民政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