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驰援湘西抗洪救灾”第五批物资分配方案公示
其他部门:

2022年“驰援湘西抗洪救灾”第五批物资分配方案公示

日期:2022-06-15 10:20 来源: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10日,湖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通过湖南省慈善总会向我县捐赠大米500袋、食用油400桶。为了使捐赠物资更好地发挥作用,现特制订本分配方案:

一、物资发放基本原则

1.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根据乡镇受灾情况合理调配捐赠物资,优先安排发放,并对受灾严重的地区给予适当照顾。

2.专人负责、专账管理。及时归集和进行详细的登记统计,做到捐赠物资账务清楚明晰、来去有账、手续完备。

3.捐赠物资不得随意调整,不得平均分配或者截留、挪用,不得实行有偿使用。

4.公开、公平、公正。捐赠物资的收发情况应当向社会和受灾群众及时公示,做到物资管理使用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

二、具体分配情况

按照县省慈善总会要求,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和发放原则,  保证捐赠的物资发放到最需要救助的群众手中。现将捐赠物资分配情况安排如下:

沱江镇:大米500袋、食用油400桶。

凤凰县慈善总会  

2022年6月1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