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迎来越南旅行社考察团 入境旅游市场按下加速键
其他部门:

凤凰古城:迎来越南旅行社考察团 入境旅游市场按下加速键

日期:2023-04-11 14:46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4月6日,凤凰古城迎来了由32名越南旅行社代表组成的考察团队,对凤凰古城文化旅游资源、旅游精品线路等进行实地考察,这标志着凤凰古城的入境旅游市场按下了加速键。

在烂漫的春光中,越南旅行社考察团走进凤凰古城,漫步在青石板路,近距离欣赏古城的青山绿水,品味古色古韵。大家沿着从文广场、凤凰城牌坊、沈从文故居、古城博物馆等地,边听边看,切身感受千年古城的历史文化底蕴。

夜幕降临,沱江河畔灯火璀璨,考察团一行泛舟顺流而下,沱江两岸霓虹点缀的吊脚楼、壮阔的黄永玉百米画卷、穿越苗族时空的虹桥隧道等都让考察团成员沉醉其中,大家尽情享受着独具特色的“夜凤凰”。在南华山神凤景区,热情的苗家阿妹敲响了迎宾花鼓,欢迎异国他乡的贵客。苗家阿妹唱山歌、越南朋友唱起越南民歌,再喝上一碗苗家迎客的拦门酒,双方的情谊更加深厚,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来自越南东阳旅行社的范明秀表示,凤凰古城不管是白天和还是晚上,都是很漂亮,从南华山俯瞰凤凰古城很雄伟,去过其他国家的古城,但是凤凰古城是第一美的。

湖南张家界悦景国际旅行社驻越南办事处主任瞿李军介绍说,这次从越南河内带来32位旅行社考察团成员来踩线,客人反映,凤凰古城经过了3年疫情之后,还一直保持它的古色古香、原汁原味这种小镇的感觉,他们愿意推广给更多的越南朋友来到凤凰古城玩,感受中国的文化,后期公司还有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的客户,会陆续在今年5月和6月到凤凰古城来做客。

在座谈交流会上,凤凰县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词,并介绍凤凰的文化旅游资源;悦景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介绍了越南旅游市场相关情况。随后,凤凰古城的多家旅游景区先后作景区景点推荐和优惠政策介绍。双方还围绕后续入境旅游配套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据凤凰县文旅广电局负责人介绍,自3月31日恢复入境团队旅游业务以来,凤凰古城入境旅游反响热烈,这次越南新越旅行社等31家媒体、旅行社组成的越南第一考察团走进凤凰 大家共话友谊、谈合作,就开通入境旅游绿色通道,加大宣传营销造势,特别是凤凰古城文旅产品在越南的宣传投放及来凤凰古城接驳、景区景点更多的优惠政策进行商谈,目前4月份越方已经确定申报送客2000人, 2023年力争实现30万的送客目标,凤凰古城深受国内外游客的喜爱,这次将抢抓机遇、提升品质、优化服务,全力打造世界级的旅游精品目的地。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