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人间春色满人间
其他部门:

凤凰:人间春色满人间

日期:2023-04-06 16:30 来源: 字体大小:

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的凤凰古城,总是以最美的姿态呈现。青山滴翠、雾霭烟云,经历了几场春雨的洗刷,凤凰古城焕然一新,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寻找春的足迹,感受无限的春光。

柳树吐新,新花点树。吊脚楼对岸的晚樱悄然绽放,一朵朵樱花簇拥一起,像折纸工艺品一样,开得正欢。柔软的粉色小花与古色古香的吊脚楼相映成趣,诉说着古城的悠悠古韵。

豪雨过后带来一番万物复苏的景象,整个凤凰城水景相映、美如画卷。

树枝头挂满了嫩绿的叶片,新发的叶子在风中微摆,流光溢彩。深深浅浅的绿与花木相互映衬,清浅的河水与吊脚楼相得益彰。

置身凤凰古城,街巷的每个角落都被桃红柳绿妆点一新。它们仿佛春天的信使,给静谧的古城增添了些许灵动和诗意。

山麓、树木、微雨、碧枝,随手一拍就是一副绝美的画卷。

据了解,自春节以来,凤凰县文旅市场复苏强劲,以其“古朴的历史风貌、厚重的文化底蕴、浓郁的民俗风情、秀美的山水风光、辈出的名人英才”五大特色资源优势,吸引着大批国内外游客前往凤凰观光旅游。从凤凰文旅广电局获悉,2023年第一季度,全县累计接待游客556.3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1.9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03 %,11.74%,旅游市场呈现出了“开门红”的景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