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凤凰县图书馆2022年暑假第七期“浓浓书香浸书社,芙蓉芬芳溢满园”亲子阅读分享活动
其他部门:

【活动报名】凤凰县图书馆2022年暑假第七期“浓浓书香浸书社,芙蓉芬芳溢满园”亲子阅读分享活动

日期:2022-08-19 15:09 来源:凤凰县图书馆 字体大小:

一、活动宗旨

“浓浓书香浸书社,芙蓉芬芳香满园”。为了让阅读成为孩子一生的习惯,让好书成为孩子一生的陪伴。把读书活动从学校引向家庭,开展“亲子阅读”分享活动,创设书香家庭。通过这一活动,使更多的孩子与家长能与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在陶冶情操、滋润心灵的读书活动中,学会关注自然、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丰富自己的心灵。

二、活动主题

浓浓书香浸书社,芙蓉芬芳溢满园

三、活动目标

1.通过阅读分享活动,让孩子养成自主阅读的习惯。

2.通过低段学生阅读方法指导与分享,增强孩子阅读和语言表达能力。

3.通过阅读分享活动,引导学生打开阅读的大门,享受阅读的乐趣,为构建美好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活动时间

2022820日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

凤凰县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堤溪)

六、活动对象

1-2年级部分学生及家长(见附件)

七、活动组织

凤凰县图书馆、凤凰县芙蓉学校、凤凰县山那边公益协会

八、活动主持

主持人:凤凰县芙蓉学校龙丽红

九、芙蓉阅读分享汇报

主讲教师:凤凰县芙蓉学校刘红英  主讲内容(芙蓉学校近年来阅读推广所作出的活动及成果汇报)

十、低段学生阅读方法指导与分享

主讲教师:凤凰县芙蓉学校  向智

十一:活动准备

学生准备:水彩笔、铅笔、穿校服

学校准备:A4白纸、A4彩印图片

十二:注意事项

1、入场须知:所有人员要提前十分钟入场。

2、交通安全;学生及家长往返活动途中注意交通安全。

3、疫情防控:学生及家长扫码进入会场,佩戴口罩。

4、文明卫生:活动期间注意环境卫生,保持会场安静,礼貌待人。

点击链接报名:http://fenghuang.wentiyun.cn/activity-50.html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