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爱凤凰·舞动新春”喜迎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其他部门:

关于举办“我爱凤凰·舞动新春”喜迎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日期:2021-12-21 11:51 来源:凤凰县文化馆 字体大小: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县各族群众团结向上、安居乐业、奋斗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结合我县实际,将举办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爱凤凰·舞动新春——喜迎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26日

地点:文化广场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凤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承办单位:凤凰县文化馆

湘西阳戏传习所

四、参加人员

(一)县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

五、活动内容

在全县范围内抽调舞蹈类、音乐类、戏曲类、语言类等12个歌颂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反映新生活,弘扬正能量的优秀节目进行展演。

六、参演节目要求

1、本次元旦晚会舞台背景将使用LED大屏形式,展演节目队伍请自备节目适配的背景视频。

2、展演节目队伍提前备好音乐U盘和视频,走台、连排时交与音响灯光视频编程师。

3、各参演节目的服装道具由各队自备。

4、展演节目顺序流程由晚会导演组统一安排。

七、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本次活动,确保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二)密切配合,确保安全。各演职人员要注重细节,注重安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三)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各干部要把本次元旦活动作为一项重大工作,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利用多媒体广泛宣传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

凤凰县文化馆

2021年12月21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