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图书馆(堤溪分馆) 恢复正常开馆公告
其他部门:

凤凰县图书馆(堤溪分馆) 恢复正常开馆公告

日期:2021-09-07 17:48 来源:凤凰县图书馆 字体大小:


尊敬的读者朋友:

为满足广大读者借阅需求,凤凰县图书馆(堤溪分馆)将在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2021年9月9日(星期四)起,有序恢复免费开放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上午9:00—下午17:00。周一闭馆。

二、入馆须知

1.到馆的读者须佩戴口罩、出示“双码”(即湖南省电子健康卡当日绿码和行程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37.3度以下)、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后,方可入馆;红码、黄码、去过疫情风险地区者请勿进入,并请自觉上报相关部门。

2.特殊群体读者如参照正常入馆方式确有困难的,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并实名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后方可入馆。

3.进行人员进入严格控制,接待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承容量的50%,读者入馆后需遵守馆内秩序,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与其他阅读人员间隔1米以上;

4.全馆公共服务区域、各类设备设施已全面消毒,服务窗口、卫生间均配备有消毒、清洁用品,可以免费使用;

5.有序恢复开展线下读者活动。同时欢迎读者继续使用我馆网上服务,参与线上活动,远程访问馆内数字资源;

6.延长还书期限。凡读者在闭馆以前所借文献(包括以往逾期未还图书),在10月8日前到馆还书,均免收逾期费。

衷心感谢广大读者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电话:0743-3224986

凤凰县图书馆

2021年9月7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