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县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其他部门:

关于调整县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3-04-25 09:03 来源: 字体大小:

局机关各股室、各二级机构、各乡(镇)文体广电服务站:

因人事变化,为加强班子成员分工协作、提高办事效率,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杨晓莉(党组书记、局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主持县文旅广电局、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工作。

瞿菀吟(党组成员、副局长):牵头负责群文方面工作;具体负责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活动组织、“三区人才”管理、计划生育、机关青年及老干、工会、妇女等工作,分管政工人事股、文化市场管理及文化艺术股、文化馆、湘西阳戏传习所,协管意识形态;负责分管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性工作;负责联系腊尔山镇岩坎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王升阳(党组成员、副局长):牵头负责中心组学习、党建及党风廉政、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政府目标管理、五个文明绩效考核、意识形态、文明单位创建、深化改革网站(平台)管理及调研信息、档案管理、机要保密、电子政务、后勤接待、内部审计等工作;分管综合治理(含化解矛盾纠纷、治安防范、法制宣传教育、禁毒、信访维稳、平安创建等)建议提案办理;分管局综合办公室、统计财务股、图书馆;负责分管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性工作。

谢深洪(党组成员、副局长):牵头负责旅游方面工作;分管文化旅游规划、文旅产业、乡村游发展、清廉景区建设、红色旅游、全域旅游、等级景区及旅游品牌创建、智慧旅游、旅游宣传营销、旅游数据统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分管旅游规划开发及信息化建设股、受理游客投诉中心、游客服务中心;负责分管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性工作。

田茂成(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牵头负责基层文广站(点)工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媒体融合发展、科技创新、安全传输保障、小康建设、广电科技、农家书屋、“三馆一站”免费开放等工作;分管文化广电科技股、美术馆、派驻旅游执法中心负责分管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性工作;负责联系千工坪镇牛岩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杨胜云(党组成员、文保中心主任):牵头负责全县文物的保护管理、开发利用、考古发掘和交流工作,非遗传承与保护、非遗培训、非遗活动交流和推介;分管文化遗产保护管理股、文物保护事务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负责分管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性工作;协管文旅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负责联系阿拉镇舒家塘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周德芳(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专职副局长):协助局长主持全局日常工作;协管文化执法工作;牵头负责文化产业、依法行政、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行业服务质量监管(质量强县)工作;分管旅游行业管理及法规股、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负责分管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性工作;负责联系千工坪镇新坪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田晓勇(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专职副局长):主抓文化执法工作;分管“扫黄打非”、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分管政务公开、扫黑除恶、“两违”后续处置工作、交通顽瘴痼疾、假日旅游市场监管、旅游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创建卫生城市、美丽湘西创建、城市工作等工作;分管文化执法大队;负责分管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性工作;负责联系禾库镇吉乐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凤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