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其他部门:

凤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日期:2022-07-29 09:00 来源:凤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体大小:

            基

  本

  信

  息

单位名称

凤凰县文化旅游广电

单位地址

凤凰县沱江镇南华路25号

邮政编码

416200

邮箱

fhwhj2007@163.com

值班电话

0743-3221059

传真

       领

  导

  班

  子

姓名

职务

分工

杨长海

党组书记、局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主持县文旅广电局、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工作

瞿菀吟

 党组成员、副局长

牵头负责基层文广站(点)工作;分管乡村振兴、综合治理(含化解矛盾纠纷、治安防范、法制宣传教育、禁毒、信访维稳、查非纠违、平安创建等)、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媒体融合发展、科技创新、安全传输保障、小康建设、广电科技、农家书屋、“三馆一站”免费开放等工作;分管文化广电科技股、美术馆;负责分管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性工作;暂时分管局综合办公室、统计财务股、政工人事股、图书馆

田茂成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牵头负责旅游执法方面工作;分管依法行政、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政务公开、扫黑除恶、安全生产、“两违”集中整治、交通顽瘴痼疾、行业服务质量监管(质量强县)、假日旅游市场监管、旅游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创建卫生城市等工作;分管旅游行业管理及法规股、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派驻旅游执法中心;负责分管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性工作。

杨胜云

党组成员、文保中心主任

牵头负责全县文物的保护管理、开发利用、考古发掘和交流工作,非遗传承与保护、非遗培训、非遗活动交流和推介;分管建议提案办理;分管文化遗产保护管理股、文物保护事务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负责分管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性工作。

周德芳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专职副局长

主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日常工作;牵头负责文化市场日常监管和执法工作;分管“扫黄打非”、文化产业;分管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负责分管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性作。

杨胜平

 副局长

牵头负责群文方面工作;具体负责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活动组织、“三区人才”管理等工作;分管文化市场管理及文化艺术股、文化馆、湘西阳戏传习所,协管意识形态;负责分管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性工作。

谢深洪

  副局长

牵头负责文旅产业方面工作;分管文化旅游规划、乡村游发展、红色旅游、全域旅游、等级景区及旅游品牌创建、智慧旅游、旅游宣传营销、旅游数据统计、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工作、机关青年及老干、工会、美丽湘西创建等工作;分管旅游规划开发及信息化建设股、受理游客投诉中心、游客服务中心;负责分管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性工作。

  内

  设

  机

  构

机构名称

联系电话

主要职责

办公室

  0743-3221059

综合协调、政府目标管理、五个文明绩效考核、会务、文件收发、档案管理、信息报送、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建及党风廉政、中心组学习、全面深化改革、文明单位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统战、计划生育、妇女、来人来访、意识形态、艾滋病及慢性病防治、后勤接待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图书馆。

  政工人事股


机构编制管理、干部在线学习、组织人事关系办理、公务员及干部统计、职称评定、年终干部考核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旅游行业管理和法规股


负责星级酒店、景区点、旅行社、购物场所、导游等涉旅行业的管理、旅游企业日常管理及数据统计上报、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旅游数据统计、质量强县、文明旅游和志愿者服务、诚信服务体系建设、“两违”整治、交通顽瘴痼疾、创卫工作、文旅产业相关政策制定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旅游规划开发及信息化建设股


旅游宣传营销、文旅产品开发和申报、文旅项目规划、乡村游发展、全域旅游、红色旅游、城市工作、重点项目、等级景区创建、智慧旅游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游客服务中心、受理游客投诉中心。

文化市场管理及文化艺术股


政务公开、行政审批、文化市场管理、文化产业规划和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意识形态(协管)、“放管服”改革、群文工作、艺术人才培训、三区人才、监督管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文化志愿者服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化馆、湘西阳戏传习所。

文化广电科技股


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含农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文广站和农家书屋管理、村村响及山洪预警喇叭、户户通)、全面小康建设、乡村振兴、综合治理(含化解矛盾纠纷、治安防范、法制宣传教育、禁毒、信访维稳、查非纠违、平安创建等)、美术馆日常业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美术馆。

文化遗产管理股


文物单位保护与安全管理、文保单位审核、文物巡查、非遗交流与培训、非遗民俗活动、承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联系非遗中心、文保中心。

  统计财务股


负责机关财务和专项资金管理;负责全县旅游、文化专项资金使用的监督及所属单位财政预算编制、年终决算汇总各项报表等财务内部审核工作;负责单位财产管理、内部审计、办公用品的采购和管理,协助办公室做好后勤接待工作;负责全县旅游、文化、广电统计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