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扶贫开发办领导班子及分工
其他部门:

凤凰县扶贫开发办领导班子及分工

日期:2019-03-14 08:46 来源:凤凰县扶贫开发办 字体大小:

  隆宝珍(党组书记、主任):主持机关全盘工作,抓好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党务工作、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导腊尔山片区扶贫业务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扶贫开发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龙金先(副主任):分管机关财务、外资项目管理中心、生态扶贫、同建同治(美丽湘西)、后勤服务、发展生产脱贫、驻村扶贫、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政工人事,其它相关工作;指导山江片区扶贫业务工作;完成党组书记、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吴铭燕(副主任):分管办公室、项目股、党建、班子建设、中心组学习、雨露计划、培训中心、减负、综合督查、机要档案、目标管理;联系教育脱贫、转移就业,其它相关工作;指导木江坪镇扶贫业务工作;完成党组书记、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杨合成(副主任):分管精准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光伏发电、电商扶贫(含“湘西为村”)、数字凤凰、查非纠违、安全生产、计划生育、老干、工青妇、政策法规、综治维稳、信访、网络舆情、依法行政、普法社会扶贫、对口扶贫、扶贫公益金工作;联系医疗救助、兜底保障;联系中石化、郴州扶贫事项,其它相关工作;指导阿拉片区扶贫业务工作;完成党组书记、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唐松茂(党组成员):分管金融扶贫、机关党务、文明单位创建、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民族团结创建,协管办公室;指导吉信片区、沱江镇扶贫业务工作;完成党组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