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乡村振兴局: 召开“以案示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乡村振兴局: 召开“以案示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3-20 08:24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吴繁丽 田辉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持续深入推进清廉建设工作,提醒警示教育领导干部廉洁观。3月17日,凤凰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以案示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峰主持,县纪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龙求金、龚永成到会指导,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古城清风》,学习了县纪委会议、县清廉工作会议精神。

龙求金在传达县纪委会议精神时,要求县乡村振兴局领导干部守牢廉洁底线,结合教育片的内容,认真反思。尤其局党组书记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突出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让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常驻大家心中。

田峰指出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会议精神,都集中提出了要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的决心,在这里提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一个方向,以“以案示警”大会为契机,结合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营造乡村振兴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过硬的乡村振兴队伍;二是继续加强清廉学习,只有把廉洁纪律入脑、入心才很好的抵御各种风险挑战;三是守土有责,希望全体干部认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关键时刻更应该做到尽职尽责,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伟大的乡村振兴事业中去。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