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万企业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动员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万企业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动员会

日期:2023-03-16 16:12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3月15日,县农业农村局与县工商联联合召开全县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品牌建设暨龙头企业培育动员培训及“万企业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动员会议。会议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为主线,以推动农业转型升级为目标。会议召集全县16家从事农产品加工生产的州级及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9家拟培育的州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4家承担重点产业项目的专业合作社。

会议围绕:一是对新型经营主体如何进行“三品一标”的认定,树立产业精品形象;二是如何确保农产品安全生产,守好“舌尖上的安全”底线;三是如何建立联农带农机制,承担好企业社会责任,履约守信;四是如何申报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和入规“四上”企业,打造头部或“链主”型龙头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五是如何主动响应“万企业兴万村”动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进行了动员和业务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