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乡村振兴局:紧盯目标,“双轮”驱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
其他部门:

凤凰县乡村振兴局:紧盯目标,“双轮”驱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

日期:2023-02-09 10:08 来源:凤凰县乡村振兴局 吴繁丽 龙友生 字体大小:

2月6日,凤凰县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动员。回顾上年度工作成效,解读年度工作计划,审定工作考核方案,明确工作要点重点,宣布工作分组分工,坚持目标和责任“双轮”驱动,号令全局动作迅速、措施有力,共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铁还需自身硬”,凤凰县乡村振兴局党组班子强调“火车头”的责任担当,重视自身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提升领导能力;强打“树良象、站高位、垂好范”组合拳,不断拓展管理思维和优化工作方式,当好全局工作指挥官和全县乡村振兴参谋员。

“党管一切、人才为重、创新为要”,这是该局局长田峰在总结讲话时的开头语,既是强调也是期盼。凤凰县乡村振兴局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注重统一思想认识,讲究步调上下一致,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积极探索和大胆创新工作方式,一以贯之“六坚持六抓好”工作举措即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持高质高效,抓好业务管理机制建设;坚持规划先行,抓好工作横向沟通协调;坚持干群友好,抓好民生事宜精细推进;坚持“聚集”思维,抓好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坚持对标对表,抓好反馈反思总结提档。思想统一展风貌,目标导向显真招,措施有力见高效,凤凰县往来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实现了州内创优争先目标。

乡村振兴永远在路上,凤凰县乡村振兴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州乡村振兴局的正确指导下,按“一二三四五六”(锚定一个目标,突出两项任务,统筹三个融合,做好四篇文章,办好五个示范,实施六大举措)县总体工作思路,把准舵向勇毅前行紧盯“文化旅游促乡村振兴“凤凰样子”目标,积极探索具有凤凰特色的乡村振兴路子,攻坚突破创新庭院经济发展新思维,凝聚力量开启全民参与乡村建设新模式,踔厉奋发、行稳致远,接续擦亮凤凰县乡村振兴名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