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冬日暖人心
其他部门:

凤凰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冬日暖人心

日期:2022-12-28 16:07 来源:县人社局 龙浩 滕雅婕 字体大小:

日前,凤凰县夜间气温骤降,地处高寒山区的两林乡一夜之间出现了低温霜冻极端天气,为防止村民抗冻物资不足,凤凰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吴金国即刻带领工作队成员采买抗冻物资进行入户慰问,为困难家庭送上温暖。

“凉井村十组的唐全宜老人目前独居,收入的主要来源为政策补助,老人因为冰冻难以外出,见到我们来很是高兴”。工作队成员介绍道。吴金国书记和工作队先是和老人聊了会儿家常,了解到老人家中抗冻物资紧缺,随即给老人发放了米面粮油、煤炭以及御寒衣物等物资。“感谢凤凰县人社局工作队给我带来了抗冻物资,让我可以安稳地度过这个冰冻时期,你们真是暖到我的心里咯。”唐全宜老人开心的合不拢嘴,对凤凰县人社局工作队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据了解,凤凰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先后慰问了龙心连家、石沼岗家等数十户困难家庭,在寒冷冬日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吴金国表示凤凰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将进一步加强与困难群众的交流,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守好不返贫底线,使帮扶村不因灾返贫、因病返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振兴乡村。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