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扶贫开发办领导班子及分工
其他部门:

县扶贫开发办领导班子及分工

日期:2017-02-07 11:35 来源: 字体大小:

凤凰县扶贫开发办领导班子及分工

谭志新(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单位全盘工作,完成省州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及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扶贫工作。

黄显鑫(副主任):分管项目,主管贫困监测、项目库建设、深化改革。指导沱江镇、木江坪镇、水田乡扶贫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龙金先(副主任):分管财务,主管机关财务、外资同、生态扶贫、同建同治、后勤、驻村扶贫工作。指导腊尔山片扶贫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吴铭燕(副主任):分管办公室、培训中心工作。主管减负、教育培训、综合督查、机要档案工作。指导吉信片区扶贫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龙文丽(纪检组长):分管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主管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导廖家桥镇、林峰乡扶贫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杨合成(副主任):分管易地搬迁、危房改造、综合治理、信访工作、电商扶贫工作。指导山江片区扶贫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