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扶贫开发办简介
其他部门:

凤凰县扶贫开发办简介

日期:2017-12-29 11:55 来源:凤凰县扶贫开发办 字体大小:

  凤凰县扶贫开发办属县人民政府重要职能工作部门,成立于1986年,现有干部职工26人,其中党员17人,内设办公室、项目股、财务股、贫困监测股、社会扶贫股5个股室,下设“凤凰县经济开发培训服务中心”二级机构1个,主要承担全县261个行政村、20个社区的扶贫开发工作任务。

  自精准扶贫开展以来,该办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及上级主管部门指导支持下,本着以民为本、用权为民的宗旨,坚持治穷与治愚相结合、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的方针,积极跑项争资,大力实施精准扶贫“十项工程”,取得了突出成效。2016年,全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0729元,同比增长8.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8213元,同比增长12.7%,农民人均纯收入显著提高,脱贫致富步伐明显加快。该办也先后多次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争资跑项”先进单位、“建整扶贫”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等。

  目前,县扶贫开发办全体干部在党组书记、主任隆宝珍同志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正以一种崭新的精神风貌、昂扬的革命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不断开创全县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新局面不懈努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