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其他部门:

放风筝

日期:2023-05-08 09:36 来源:廖家桥学区都里小学三(2)班 龙志翔 指导老师 隆丽燕 字体大小:

春天来了,这一天阳光明媚,春风穿过草地,翠绿的草跟着风翩翩起舞。我看到这么好的天气,觉得很适合放风筝,于是我叫上我的朋友小如和小强一起放风筝。

我们到了我们经常玩的草地上——放风筝。我们一来就看到了大海似的天空,“大海”的天空还挂着几朵云。我看到远处有一对夫妻,他们正在看他们的孩子放风筝,我好像听到:“我家孩子出息了,会放风筝了……”我看到那个男生放的风筝像个彩色的飞机,在空中飞翔。突然,我后面冒出来一只像红鲤鱼的风筝,那个红鲤鱼风筝在天空像一只鲤鱼到了大海似的,游来游去。看着看着,我也迫不及待地把风筝放到小强的手上,小如看到我们急急忙忙的也开心地笑了。我对小强说:“快点,我等不及了!”小强说:“不行,现在没有风。”等一会儿,终于有风了,我在前面拿着线轴,小强在后面跑。我一说放,他也跟着放。风筝像一只燕子似的飞上天空,然后我一边连忙放线,看它慢慢飞得更高,我一边欢呼。

小如在一边问:“你们能帮我放风筝吗?”我和小强异口同声说:“能!”于是我把风筝给了小强,我拿着线轴,我说放小强也跟着放,那只蝴蝶也飞上了天空上……不知不觉,天黑了,我们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