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千潭湖
其他部门:

家乡的千潭湖

日期:2023-04-11 14:59 来源:凤凰县芙蓉学校三年级20013班 吴思博 指导老师 滕慧 字体大小:

我的家乡是老家寨,这里有秀丽的景色,也有值得游览的胜地,现在就跟着我来游览这浩瀚的千潭湖吧!

千潭湖是个天然湖,深三十多米,湖面面积有多广,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千潭湖即使在大旱之年也从未干过一次。湖中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桃花水母”。

一年四季千潭湖的景色各不相同。

春天,春雨绵绵,千潭湖上一片迷蒙,如烟如雾。小雨点落入水中,溅起的小圆晕一圈一圈地发散开去。青的草,绿的叶,还有各种各样的花,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

夏天,树上挂满了水果,那金灿灿的芒果挂满枝头,把树枝都压弯了。满山的瓜果飘香,让我看得兴奋、眼馋。

秋天,秋风扫过,把整个世界打扫得干干净净,金黄色的稻田丰收了,农民伯伯们个个眉开眼笑,千潭湖上呈现出一番别样的诗意。

冬天,冰冷的湖面平静如镜,岸上只有光秃秃的树,还有一大片青松、竹子和梅花凌寒怒放。

我爱祖国,我爱家乡,我爱家乡的千潭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