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坳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小手传递爱”捐款活动
其他部门:

大坳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小手传递爱”捐款活动

日期:2023-05-26 17:10 来源:大坳幼儿园 彭雷 杨芳 字体大小:

爱心捐款活动。


爱心捐款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乐施好善,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每个生命都如此宝贵,每份健康都让人珍惜,拥有健康是我们每个人最简单的幸福。

2023年4月,凤凰县沱江镇大坳幼儿园中二班小朋友王琦悦,一个天真烂漫的孩子被确诊为罕见血液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这一消息给这个普通的家庭带来了心理上、经济上的双重压力。突如其来的大病犹如晴天霹雳,压得其父母亲喘不过气来。“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为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培养幼儿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幼儿园党支部发出倡议书,呼吁全体师幼为王琦悦小朋友进行爱心捐款。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倡议书发出后,立即得到老师和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支持这次爱心募捐。5月26日,全体师生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踊跃为王琦悦小朋友捐赠善款………一张张零用钱,一份份心意,一声声祝福,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下爱的种子。感谢可敬、可爱的老师及家长们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正面引导孩子们学会感恩和奉献。感谢可爱的孩子们,用爱心助力郑安祺小朋友点燃生命之光,让我们伸出真情援助之手,为王琦悦小朋友祈福。”该幼儿园负责人龙云姐表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