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道坪小学凤凰路校区:清风拂校园 廉洁润童心
其他部门:

箭道坪小学凤凰路校区:清风拂校园 廉洁润童心

日期:2023-05-26 17:03 来源:箭道坪小学凤凰路校区 杨水凤 肖北泉 字体大小:

教师认真评审。


学生代表合影。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弘扬清廉文化,厚植清廉基因,让清廉之风吹拂学生心田,近日,凤凰县箭道坪小学凤凰路校区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广泛查阅资料,学习清廉文化,畅想新时代清廉文化内涵,精心收集资料和设计版面,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用五彩的画笔、童稚的心灵,妙笔生花,绘出一幅幅清廉画卷。古今清廉故事、清廉名人事迹、廉政格言警句等都成了孩子们笔下的内容。孩子们以纸为媒、以美为体、以廉为魂,把对新时代校园清廉文化的理解倾注笔端,将清廉文化与美术创作结合起来,既有浑然古朴的书法、清新生动的绘画,一张张优秀作品正是该校在清廉学校建设美好蓝图的一个缩影,也是今后在清廉学校建设方面拓宽拓深的良好铺垫。

该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丰富活动载体,把廉洁文化贯穿日常教育管理之中,不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清廉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校风清静、教风清正、氛围清朗”的育人环境,助推“清廉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