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场学区举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其他部门:

新场学区举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3-05-26 17:00 来源:​新场学区 王杨友 江萌 字体大小:

  

启动仪式现场。


为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示范、引领、教育作用,促进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弘扬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新风,凝聚民族精神,5月25日,凤凰县新场学区举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长龙宝合要求全体师生要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

学校教科室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本次读书节的活动主题、组织领导及活动实施步骤,倡导广大师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读书节活动,扎实推进读书活动的开展,努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一直以来,该校每年开展读书节活动,学校以举办读书节活动为载体,全面提高学生素质。通过读书节活动,积极打造书香校园,丰富了学校的人文底蕴,创设了浓郁的读书氛围。随着读书节活动的开展,将相继开展“教师21天读书沙龙”、故事会、经典诵读表演、手抄报比赛、背诵楹联古诗比赛、读书笔记体会展评、黑板报等系列读书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学校将组织读书节总结交流活动暨总结表彰会,详细总结读书节工作,表彰读书小明星、书香班级、书香家庭、优秀辅导教师、儒雅教师等一系列评选活动,力求使活动常规化,做到立足长效,常抓不懈,持之以恒。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