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库学区:篮球场上展风采  清廉师德创未来
其他部门:

禾库学区:篮球场上展风采  清廉师德创未来

日期:2023-05-22 10:58 来源:禾库学区 石鹏翔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18日下午,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凤凰县禾库学区篮球场上喝彩声此起彼伏,磅礴的鼓声响彻校园,为期两周的禾库学区清廉学校建设暨师德师风篮球赛落下帷幕。

活动开展两周以来,学校利用中午、放学时间进行比赛,从校长行政班子到年纪比较大的教师都踊跃参与到比赛当中。临近退休的龙老师表示:“我们这次比赛输赢不是第一,最重要的是敢于上场,我这个‘老头子’也跟着大家再年轻了一把!”

据悉,本次球赛组委会别出心裁,安排巧妙丰富,把学校男女教师分为了8个小队进行循环对打。同时在最后一天,还把米良、柳薄两所片小的教师组成联队进行比赛,有效加强了学区内教师的沟通交流。在中场休息时间,学校还安排到了少年宫苗鼓队的同学们为比赛再添绝伦一笔。

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学区内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友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激发了教师勇毅前行、奋勇争先的热情,促进了学区内各片小共同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